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剑阁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4-16 浏览量: 2021 来源: 剑阁县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4月13日,剑阁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林主持,局班子在家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局进一步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桂林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桂林就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明确要求,把握学习重点。每位党员应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教育必修课,要认真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认真学习指定学习材料和相关延伸阅读材料,做好学习笔记,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二是按照安排,积极参加党员活动。每位党员要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读书交流、专题培训及主题党日等活动,主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是结合工作实践,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结合我县乡村振兴在水利方面的需求,通过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树立剑阁水利人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四是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每位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要严格落实考核,把提高学习质量放在首位,定期督查学习情况,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做好表率,带头在全局营造“学党史、强党性、铭党恩”的积极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