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剑阁县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1-05-31 浏览量: 3473 来源: 剑阁县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5月28日上午,剑阁县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林主持,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局党组中心学习组在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就《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指出,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一段从建立到建设再到完善的历史,是一部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史。社会主义事业在探索中发展、在挫折中前进、在困难中成长。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世界上的不平凡历史。走社会主义道路,是人民的选择,也是历史的选择。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交出属于新时代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重点要做到三个“坚定”:一是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以史为鉴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在资政育人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林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传导。中心组成员要扛起“领头羊”的职责,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水利系统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中心组成员要及时掌握分管领域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