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陈正永调研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陈正永调研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 2021-05-31 浏览量: 646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副市长陈正永深入利州区、三江新区调研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治,市委三江新区办、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市国资委、利州区、市三江建设投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三江新区坪雾坝堤防工程建设现场,陈正永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他指出,三江新区坪雾坝堤防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建好后可以很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前期,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上级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在下步工作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沟通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加强建管工作,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进行施工建设,按时按量稳妥拨付资金。要健全推进工作机制,优化施工组织,科学调配力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严格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陈正永实地查看了雷家河水库主坝、副坝工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雷家河水库工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发改、水利等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利州区要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同步研究灌渠建设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成建设任务。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加大项目管理力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务必确保施工安全和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