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邹自景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邹自景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 2021-06-22 浏览量: 3777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1日,市委书记邹自景前往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看望慰问,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现年79岁的市老领导赵立中同志党龄60年,抗美援朝老战士邓万钧党龄65年,这些老党员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邹自景先后来到他们家中,代表市委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邹自景与各位老党员亲切交谈,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的难忘经历,一起回顾我们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邹自景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一代一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辛苦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书写了不同历史时期广元发展的壮丽篇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推动广元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市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宣传宣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邹自景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政策措施,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党员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两位老党员无比激动,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党员身份是一辈子的身份,要继续作好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所能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

据了解,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将向17000余名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健在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目前颁发工作正有序开展,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党员在7月1日前获颁纪念章。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