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荣获全省水利系统合唱比赛金奖

广元市水利局荣获全省水利系统合唱比赛金奖

日期: 2021-06-30 浏览量: 8306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7日,四川省水利厅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全省水利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合唱比赛决赛,进入本次决赛的14支队伍由全省预赛环节7个片区36支队伍优胜产生。经过激烈角逐,我局参赛曲目《祖国赞歌》在本次合唱比赛中斩获金奖。

赛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本次歌咏比赛活动从日常训练到集中拉练,从参加初赛到挺进决赛,实现了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近两个月以来,全体参赛队员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排练令人感动,比赛结果令人满意,充分展现了广元水利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加快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更加坚实水安全保障多作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