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广元市水利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7-01 浏览量: 5166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潘洪滨主持会议,部分退休老党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新入党的5名同志进行宣誓,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关于表彰2020年度广元市水利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为退休局党支部蒋映福等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受到表彰的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为局机关直属第二支部颁授奖牌。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会上作了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切实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旺盛生命力,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切实增强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勇气和力量;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水利改革发展变化,切实增强奋勇向前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赵潜局长还对我局参加全省水利系统“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合唱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参加合唱比赛以来,在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努力下,广元水利团队从初赛优胜第一名到决赛斩获金奖,大家扬昂扬向上、奋发向前、精诚团结、不辞辛苦的精神令人感动,最终取得的成绩值得庆贺。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元水利团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有力证明了广元水利团队是一个政令畅通的团队,是一个奋勇争先、勇创一流的团队,是一个具有强烈集体荣誉感的团队。他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和发扬这些精神,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水利部、水利厅工作有关要求,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实干、苦干、巧干,加快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更加坚实水安全保障多作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