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尧斯丹主持调度全省防汛减灾工作

尧斯丹主持调度全省防汛减灾工作

日期: 2021-08-30 浏览量: 468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28日上午730分,省气象局、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9时,省防指召开全省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议,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尧斯丹出席并主持会议。尧斯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部署,抓紧抓细抓好本轮强降雨应对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省气象局通报了本轮降雨过程趋势预测情况,水利厅、应急厅分别就水情趋势预测和防范应对、抢险救援准备等作工作安排。达州市、广安市和仪陇县、通江县分别汇报了当地应对准备工作情况。
尧斯丹指出,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应急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要做到工作不松劲,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明值班值守等制度规定,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要做到措施不减弱,全面落实省防指各项具体安排,进一步做细做实精细化监测预报预警、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部位防御等关键环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全力做好提前转移避险,尽最大努力确保人员安全、减少财产损失。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省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有关副指挥长,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省主会场参会。15个市(州)及相关县(市、区)政府和防指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