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 关于青川县前进大桥重建工程行洪论证与河势 稳定评价报告的批复

广元市水利局 关于青川县前进大桥重建工程行洪论证与河势 稳定评价报告的批复

日期: 2021-09-22 浏览量: 637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青川县水利局:

你局转报的《青川县前进大桥重建工程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收悉。经我局审查,《报告》编制基本符合《四川省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清江河青川县乐安镇前进村段新建桥梁。桥墩布置应尽量平行于流水方向,减少斜冲水流产生的影响,桥基应保证足够的嵌入深度和襟边宽度。

二、同意《报告》划定的评价范围。

三、同意《报告》对评价河段和拟建涉河工程防洪标准的确定。

四、同意《报告》对行洪安全与河势稳定影响的评价。

五、同意《报告》对第三合法水事权益人影响评价。

六、同意《报告》明确的防治补救措施和建议。

七、建设和施工单位必须严格遵守河道管理的有关规定,接受河道主管部门的监督,服从防汛部门的统一指挥,承担防洪义务和河道施工范围内的社会责任。

八、工程完(竣)工验收必须有河道主管部门对工程是否满足防洪要求提出的明确意见。

九、工程建设涉及其他审批事项的,须报相关部门批准,涉及第三者合法水事权益的应商得同意。

十、涉河工程最终的审定方案有作较大变更的,按规定重新办理许可手续。

十一、本批复有效期为三年,需延续有效期的项目业主应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提出延续申请。

十二、你局要强化监管,督促涉河建设按照批准的工程建设方案实施。

广元市水利局

2021年9月16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