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进一步明确局副县级干部及调研员 具体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明确局副县级干部及调研员 具体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09-23 浏览量: 1756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水发〔202137

 

 

广元市水利局

关于进一步明确局副县级干部及调研员

具体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水利局、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

王友辉(二级调研员),协助负责技术工作和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易茂德(保留副县级待遇),协助负责农村水利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符平(水旱灾害防御科科长,保留副县级待遇),协助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工作,牵头负责水利防汛减灾日常工作,主持水旱灾害防御科工作。

吴方元(保留副县级待遇),协助负责农村水利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党正华(四级调研员),协助负责水库移民后扶和安置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何革(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工会主席),协助负责水利规划和重大项目工作,做好局工会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伯远(四级调研员),协助负责政策法规、行政审批和执法监督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张新国(市水土保持站四级调研员),协助负责河道保护与管理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广元市水利局

2021910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