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水利局:俯身撸袖解民忧 助农秋收暖人心

剑阁县水利局:俯身撸袖解民忧 助农秋收暖人心

日期: 2021-09-28 浏览量: 4991 来源: 剑阁县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太感谢你们了!我们老两口身体一直不好,正愁怎么赶在暴雨前把地里的玉米收回来,你们就来了,真的是帮了大忙了!”看着房门前摆放整齐的玉米,石笋村村民徐大宝感激地说道。

金秋细雨凉,助农抢收忙。近日,剑阁县水利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盐店镇石笋村开展“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果实累累的玉米地里,掰、装、砍、运,党员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地开展着抢收行动。活动前,县水利局通过石笋村书记郑廷河了解到村民徐大宝家缺少劳动力,家中玉米急需抢收,志愿者服务队立即赶来协助,一天时间下来,徐大宝家近2亩玉米全部抢收完成。

“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我今天做了一件相当有意义的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更深刻地体会到一粥一饭的来之不易,有助于我们养成厉行节约的好习惯。”党员魏玉雄顶着满头大汗一边掰玉米一边笑着说。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此次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更充分体现了剑阁水利人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永葆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下一步,剑阁县水利局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常态化多元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着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将涓涓温情送入寻常百姓家。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