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水利局“八到位”加快水土保持工程建设

昭化区水利局“八到位”加快水土保持工程建设

日期: 2021-09-30 浏览量: 9945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29日,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正清及区水土保持事务中心、区水利质量事务中心、磨滩镇政府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2021年中央和省级财政水利发展资金水土保持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工程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了工程建设管理方面资料、听取各参建单位情况介绍,现场结束后在项目部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专题会议。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八个执行到位的要求。一是项目班子要到位。各参建方要按照投标文件班子人员到岗、业主单位要加强抽查和考勤、区水利局相关股室要加强督查和暗访,如有违反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二是履职尽责要到位。各方要按照各自分工负责,安排专门领导、专门人员,认真履职。三是目标明确要到位。各方要明确建设任务、建设标准、建设工期和关键时间节点。四是建设程序要到位。工程实施中若需增减变更工程量,要严格按照程序,申请上报审批后方可实施,严禁随意变更批复的实施方案。五是质量管控要到位。要坚决执行水土保持行业标准和实施方案,主动接受上级在关部门和镇村监督检查,全面保证工程质量。六是安全措施要到位。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安全法,各参建方要找准风险防控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设立警示标志,严禁携带打火机进工地现场,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国庆安全、工程施工安全。七是疫情防控要到位。持续做好工地上疫情防控宣传、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查验疫苗接种和行程码情况等常态化工作,如有异常情况立即报告。八是沟通协调要到位。局相关股室要不定期检查指导,组织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工程中的具体问题,有关镇村组要积极配合,确保工程于12月中旬按期完工。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