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召开2021年水土保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利州区召开2021年水土保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21-10-12 浏览量: 9528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利州区水土保持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水土保持委员会主任杜晓蓉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年来我区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如何做好“十四五”期间全区水土保持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抓细抓实水土保持各项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把做好监督和预防放在水土保持工作首位,坚持监督预防和综合治理两手抓、两手硬。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协作,增进沟通协调、信息共享,对生产建设项目抓好“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重要节点,采用“双随机一公开”“四不两直”等检查方式对生产建设单位开展联合检查,坚持常态执法,确保水土保持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