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龙供水站争分夺秒抓抢修 连夜奋战保供水

五龙供水站争分夺秒抓抢修 连夜奋战保供水

日期: 2021-10-15 浏览量: 498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晚,五龙供水站水源地红星水库附近PE200提水主管道发生突发性爆管,导致五龙、白鹤片区局部停水。爆管发生后,五龙供水站及时发布停水通告,向群众做好停水解释工作,并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开展现场抢修。因持续性降雨,大大增加了抢修作业的难度,抢修人员不畏艰难,冒雨进行作业,经过3个小时的连夜奋战,顺利完成了供水管道焊接,保障了五龙、白鹤等片区近12000人的正常生活用水。

本次维修仅仅是供水人的日常,还有很多的供水人时刻谨记服务民生的初心和保障供水安全的使命,全力守护乡镇供水管网“生命线”。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