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雅安市召开2021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推进会

雅安市召开2021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11-05 浏览量: 3577 来源: 水利厅 分享:
【字体: 打印


做好2021年四川省对我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2021年11月3日,雅安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水考办)召集市政府督察室、市水利、经信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统计局、农业局、自规局、教育局、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局、税务局、文体旅局及各县区水利局在市水利局召开了2021年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推进会。

会上,雅安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张勇就我市2020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市水考办参照水利部发布的2021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通知要求,结合省水考办近期召开的水资源管理会议精神,解读了2021年度四川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方案评分细则和部门责任分工。市政府督察室对本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牵头单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张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考核各级各部门要把全面贯彻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业务科室具体抓,层层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细化责任分工。市水考办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对标对表,把每条考核事项落实给具体部门、具体科室,具体人员,压实考核责任。三是加强沟通汇报。市水考办要吃透2021年四川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方案和评分细则,分析出今年考核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积极向上汇报,强化部门协调沟通,确保各个击破。四是完善整改。要紧盯去年扣分项,再抓紧抓好档案资料和佐证材料准备,及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