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水利局“三举措”持续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朝天区水利局“三举措”持续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日期: 2021-11-15 浏览量: 944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朝天区水利局围绕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要求,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进一步增添措施,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回头看,持续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一是扎实做好成效评估。对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整改纠治成效开展满意度测评,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目标完成、群众反映事项办结、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干部精神状态五个方面评估检验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成效。对测评成效不达标的,相关责任人现场表态承诺,限期整改。

二是全面开展公开承诺。以提升系统对外形象为着力点,构建风清气正的水利干部队伍,中层干部、一般干部分别公开亮单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着力规范干部行为。出台行业“十不准”行为规范,推动修订完善各类工作规程,明确工作节点、工作程序、每个工作节点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将纪律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制度中,不断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工作行为,教育引导干部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