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日期: 2021-11-16 浏览量: 936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10日,广元市水利局召开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议指出,《意见》是指导我们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目标明确、可操作性很强,要切实做好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下一步,一要组织召开市水土保持委员会传达学习,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能职责;二要结合广元实际,尽快出台广元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三要督促各县区水利部门,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制定符合当地实际的实施意见,扎实做好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信息化建设、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水土保持示范创建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