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水水电司召开西藏米林县东多村农村供水工程规范化改造提升项目会商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农水水电司召开西藏米林县东多村农村供水工程规范化改造提升项目会商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日期: 2021-11-17 浏览量: 4641 来源: 水利部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动第四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走深走实,11月11日,农水水电司视频连线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林芝市水利局、米林县水利局和长科院,共同研究米林县米林镇东多村农村供水工程规范化改造提升工作。农水水电司司长陈明忠,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时毅军参加了会议。灌排发展中心有关专家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米林县米林镇东多村农村供水工程规范化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针对水源地保护、取水口防护、水质保障、冬季防冻措施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和深入交换意见。

  农水水电司陈明忠司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米林县米林镇东多村农村供水工程规范化改造提升项目”是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第四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是落实部党组援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事关59户286位藏族群众的吃水问题,各方都要提高认识,把东多村的农村供水项目做成西藏自治区小型供水工程的样板,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推动西藏自治区小型供水工程高水平、规范化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水源规范化建设、工程规范化管护两个关键,多措并举提高管护水平,确保水质、水量100%达标。三是要把实事办实。工程建设要突出好用、实用、管用,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要把老百姓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实事办的好不好的标准。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调动村民参与工程管护的积极性,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五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聚焦工程和运行管护的规范化,确保年底前取得实效。六是要建立协调联系机制。定期会商调度,上下形成合力,共同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