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郭亨孝要求:加快构建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体系 保障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

郭亨孝要求:加快构建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体系 保障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

日期: 2021-11-17 浏览量: 10135 来源: 水利厅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下午,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体系构建工作。

郭亨孝听取了建设处关于构建四川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体系和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大提升三年行动方案汇报和相关单位发言,并就当前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郭亨孝指出,为全面加快我省水网工程体系建设,落实水利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要加强体制机制研究,加快形成多层级、多方面、多手段、多结果的综合、立体的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水利工程优质、高效建设。要落实分级分类,省、市、县三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各负其责、同向发力。

郭亨孝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水利工程建设全生命周期主要矛盾为突破口,靶向施策、精准发力,解决工程建设进度慢、质量安全问题多、资金使用效率低等共性问题。二是逗硬措施,健全监督与执法联动机制,综合纪检、审计等监管手段,对市场主体强化信用惩戒与追责问责,完善对地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工作的考核评估,确保工程建设有关各方履职尽责。三是要着力能力建设,要抓紧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强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大提升三年行动,加快实现水利工程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厅副总工程师以及厅建设处、监督处、省质安中心站、水规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