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精准监督 强力推进杨家坝水库灌区工程建设

剑阁县:精准监督 强力推进杨家坝水库灌区工程建设

日期: 2021-11-22 浏览量: 4514 来源: 剑阁县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灌区工程目前进展如何?涉及林业上的审批是否顺利完成?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否按要求开展?...”近日,剑阁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督查剑阁县杨家坝水库灌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杨家坝水库灌区设计灌面 5.62 万亩,项目总投资4968.53万元,整治渠道18.01km,整治渠首取水隧洞2.66km,更换灌区闸门98处,同时对泄洪闸及各支渠渠首安装动态监控管理系统。”剑阁县杨家坝水库事务中心主任魏玉雄介绍,“灌区主要功能为农业灌溉,建成后可缓解灌区内供水需水量的矛盾,降低灌水成本,减轻农民负担,促进农业生产发展。灌区供水受益人口可达10万余人。”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把握好四关。一是把好安全生产关。安全设施设备要配套齐全,必要时可进行安全演练。二是把好质量关。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质量把控要严格,项目班组人员要到岗到位。三是要把好廉洁关。要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对干部职工要进行经常性警示教育和提醒,并签订廉洁承诺书。四是把好防疫关。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对进出人员严格执行‘四验一戴’。”剑阁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杨国超在督查时强调。

今年以来,剑阁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坚持将监督执纪问责贯穿水利行业项目建设全过程,聚焦行政审批、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关键环节,开展精准监督、跟进监督,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