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农村水利中心正式揭牌

四川省农村水利中心正式揭牌

日期: 2021-11-23 浏览量: 6605 来源: 农水中心、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编委“川编发(2021)29号”文通知,原“四川省农田水利局”更名为“四川省农村水利中心”,为四川省水利厅管理的副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11月22日上午,四川省农村水利中心正式揭牌,我省农村水利工作从此步入新的发展时期。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要求该中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抓好四川水利新时期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在我省农村水利工作中的落地落实,聚焦乡村水务,加快推进以城乡供水一体化等工作为重点的“新农水”改革发展步伐,在乡村振兴中体现现代乡村水务的地位和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水利力量。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四川省农村水利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充分肯定原四川省农田水利局63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后,李勇蔺指出,四川省农村水利中心的正式揭牌翻开了我省农村水利工作的崭新一页,面临新的定位、新的使命、新的任务,他要求该中心要珍惜发展机遇,传承优良传统,坚持“敢”字为先、“善”字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新时期农村水利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追求卓越、做到极致,切实推动传统农村水利向“新农水”转型发展,统筹推进农业灌溉、水库、渠道、水美新村等板块重点工作,不断满足乡村振兴生活、生产、生态三大用水需求,全面开创新时期我省农村水利工作的崭新局面。

李勇蔺同时强调,要统筹抓好“一年打基础”和“两年强推进”工作,深入研究和探索农水中心对市县基层水利工作的指导与管理,鼓励和激发基层水利部门的创造性、创新性,抓点示范,力争我省新时期农村水利工作早出成效、早出经验。

四川省农村水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祥海汇报我省乡村水务试点及农水中心其他有关工作。厅人事处宣读省委编委文件。厅农水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农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