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水利厅来广督导煤矿升级改造水土保持方案行政审批工作

省水利厅来广督导煤矿升级改造水土保持方案行政审批工作

日期: 2021-11-24 浏览量: 1004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下午,受省水利厅委托,以省水利规划研究院赵英天主任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4人来我市督导煤矿升级改造水土保持方案行政审批工作召开了工作督导会议。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旺苍县水利局、利州区水利局及煤矿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关于30万吨/年以上煤矿升级改造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报审批工作有关要求,听取了各煤矿企业关于矿山生产现状、升级改造相关专题开展情况,初步了解了各煤矿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各煤矿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有关政策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省水利厅对煤矿升级改造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报审批工作非常重视,开辟了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绿色通道。各煤矿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督促设计单位尽快编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按规定时限完成煤矿升级改造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上报及审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