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水利局落实“三有”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效

朝天区水利局落实“三有”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效

日期: 2021-11-29 浏览量: 3999 来源: 朝天区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项目推进有措施。按照“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的要求研究谋划重点实事项目,与实施方最大程度地形成合力研究破解难题、提升工作实效,制定“一项目一方案”清单化推进,责任人、责任股室进行公开承诺,确保从实处着眼、细处着力推进各项目按时办结。收集重点办理实事6项,落实责任人12人,开展调研30人次,剖解难题10余个。

督查考核有人抓。制定“周督导、月通报、年考核”督查问责机制,对照各分管领导、各股室责任清单,由办公室牵头,对完成情况进行督查督导20余次,同时,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与评优评先挂钩,激发考核的“乘数效应”,真正做到明责任、提效率、保质量、优效果。

项目完结有测评。把群众作为评议办实事践行满意与否的主体,对于已办结的项目采取“电话评”“现场评”“表格评”多种方式,并同步公示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对成效不佳、群众满意率不高或不满意的项目相关责任人及股室进行通报批评、督促整改。确保“完成一个、销号一个”,满意率达100%。目前,我局重点办理实事已办结2项,测评满意度均为100%。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