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调研苍溪县水利工作

广元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调研苍溪县水利工作

日期: 2021-12-15 浏览量: 7420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4日,广元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先后深入亭子电站、亭子镇五福村砂石加工料场、花家坝堤防、百利堤防、陵江镇古梁村等地对河湖长制、砂石管理、堤防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彦江在县水利局相关同志的陪同下,现场全面查看了全县砂石料场设置、砂石料加工、保供、价格等基本情况。听取了百利堤防和花家坝堤防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汇报,随后在陵江镇古梁村听取了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李彦江指出,一是常态化抓好河湖长制工作。要按照“一河一策”“一湖(库渠堰)一策”要求,建立好信息化管理平台,深推进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严格落实巡河制度,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要长期开展,要巩固好成果。二是强化生态水利建设。在堤防建设中要充分考虑原生态元素,打造亲水工程,不能注重发展而忽略了生态,让生态水利造福于民。三是砂石管理要严格。要在取得现有砂石规范管理的成果上进一步提升和总结,要结环境生态要求,加强河道非法开采砂石的联合打击,保障重点项目和老百姓建设用料的供给,严格控制价格。四是要加快水利项目的规范管理和建设。要加强水土保持、病险水库整治、堤防工程等水利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安全的管理监督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