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组织召开取水户取水许可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

青川县组织召开取水户取水许可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12-24 浏览量: 558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取水许可监督管理工作,青川县水利局于1223日组织召开了全县取用水户取水许可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县水利局领导和取用水户代表4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县水利局徐磊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县取用水户取水许可监督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并阐述了新形势下积极推进水资源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水资源股负责人宣传了水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明确了取用水户的权利和义务,并就微信小程序“蜀水资源”系统和2021年取水总结与2022年取水计划申报作了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了当前紧迫工作。

      

    徐磊副局长在会议总结中对各取用水户取得的成绩和给予的配合支持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县水利局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各取用水户的沟通联系和业务指导,做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共同将我县水资源管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