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陆桂华副部长要求总结推广四川省三级水保委工作机制和小流域水土流失治理经验

陆桂华副部长要求总结推广四川省三级水保委工作机制和小流域水土流失治理经验

日期: 2021-12-27 浏览量: 8755 来源: 水利厅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19日,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一行调研德阳市旌阳区槐香谷生态清洁小流域项目建设成效。调研组一行深入槐香谷小流域,察看了乡村振兴学堂、高槐故事馆、寿丰河滨河景观带、梯田公园、滨水驿站等点位,观看了槐香谷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成效视频。

陆桂华对当地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两山”理论及“以小流域为单位,因地制宜,统一规划,采取工程措施、植物措施、耕作措施等各种措施相结合,坚持不懈地进行综合治理”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陆桂华指出:四川省建立省市县三级水保委工作机制,落实水保委各成员单位职责的做法值得肯定;在小流域水土流失治理过程中探索出的“规划引领,高位推动”“典型示范,纵深推进”“整合资金,加大投入”“产村融合,社会共治”,不断将“生态资源”转化为“强村资本”、“富民资本”等建设经验值得各地借鉴。要总结推广四川省经验做法,不断推动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

水利厅总规划师权燕、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卿伟、德阳水利局、旌阳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