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宾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全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干部及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培训

宜宾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全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干部及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培训

日期: 2021-12-27 浏览量: 6841 来源: 水利厅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规范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行为,提高全市移民项目及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人员能力水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助推宜宾水利高质量发展。在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中心站的全力帮助和支持下,市水利局于2021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举办全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干部及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中心站及省内知名专家现场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水利工程施工质量评定与质量结论报备、水利工程常见施工危险源辨识及评价等。

授课专家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将工作经验和体会向培训学员分享,并在课间或课后与学员们沟通、交流、探讨、答疑等方式开展培训。此次培训,不仅让所有学员基本掌握了质量与安全管理、监督相关知识,提高了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与监督工作能力,同时让大家认识到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与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水利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为确保全市水利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充分认识到加强质量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将认真消化培训内容,在以后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中,不断强化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为宜宾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会上,还专题对全市水利行业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暨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参加本次培训的有三江新区城乡融合发展局、“两海”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领导和具体管理人员,各区(县)水利局分管局领导、股室负责人、具体管理人员,向家坝灌区公司分管领导、具体管理人员,有关在建大中小型水库项目法人单位代表,市水利局各科(室、队、中心)负责人,共计99余人。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