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年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年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21-12-20 浏览量: 7142 来源: 省水利厅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全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助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12月16日,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管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中心站站长潘超主持,厅审计与安全监督处处长王大全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王大全强调在“大质量,大安全”环境下,质量与安全两者之间紧密相连、不可分割,质量与安全监管更是工程建设过程的重要关口,要高度重视质量与安全监管工作。潘超开展了训前动员,从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严格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由质安中心、水利学院等单位的专家进行授课,开设了《质量结论报备工作程序及要求》《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等六门课程,重点讲解水利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要点、质量结论报备工作程序以及质量监督信息化建设等业务知识,紧扣全省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生动形象、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各市(州)水利(水务)局,厅直属单位的相关同志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