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成立人才工作和科技创新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人才工作和科技创新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 2022-01-21 浏览量: 1179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人才工作体系,加大水利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力度,按照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等8部门《关于印发广元市乡村振兴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广组通202165号)、《广元市促进科技成果产出转移转化十条措施》等文件政策精神,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人才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及主要职责等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李彦江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谭东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云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秦乔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  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潘洪宾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李兴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蔡  伟  局党组成员、局总工程师   

王翼龙  局总规划师  

领导小组成员由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组成。其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科技、人才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对我局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和综合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两个科技课题攻关小组(水利工程科技课题攻关小组和水保工程科技课题攻关小组),办公室主任由潘洪宾同志兼任,主要牵头人才工作,副主任由局人事科科长林莉同志担任,承担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科技课题攻关小组主要负责水利工程和水土保持工程科技项目钻研、申报、推广和成果转化。其中,蔡伟同志兼任水利工程科技课题攻关小组组长,王翼龙同志兼任水保工程科技课题攻关小组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

 

 

 

广元市水利局办公室

2022年1月21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