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干部职工廉政提醒会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干部职工廉政提醒会

日期: 2022-01-30 浏览量: 5627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在全局上下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劲正能量,1月30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前廉政提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主持会议并进行谈心谈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春节期间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防止“四风”反弹。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不吃公款吃老板等违纪违法行为;严禁以过节为名违规收送名贵特产、礼品礼金及接受电子红包、线上转账等隐形变异问题;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利用职权向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借用车辆进行游玩等活动;要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严格遵守森林防火、维护社会稳定、意识形态和安全出行等各方面的纪律要求;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通讯畅通,节日期间禁止到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出省,特殊情况要提前报备。节日期间,接亲访友、出入公共场合要注意形象,规范自己行为,远离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不酗酒、不乱言、自觉维护党和广元水利人的形象。

会议指出,开展春节前廉政提醒,既是落实“主体责任”的要求,也是落实“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更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内容。逢年过节是廉政风险易发多发的关键时间节点,开展春节前廉政提醒,也是在关键节点进行的一次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入脑入心,警钟长鸣,不得触碰规矩和纪律的红线,确保过一个廉洁、欢快、祥和、平安的春节。

会议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冬奥会也即将开幕,关键之年、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更加讲政治,更加讲规矩。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市委各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全体水利干部职工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把省“3226”治水思路落到实处,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广元水利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