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水资源项目办调研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

省水资源项目办调研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

日期: 2022-04-06 浏览量: 6197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日,省水资源项目办刘飞副处长调研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调研工作采用现场检查+培训座谈的模式,对利州区三堆供水站和广元国际大酒店的取用水管理工作开展全方位的调研和检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局水资源科和各县区水利局水资源股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检查工作。

调研组通过蜀水资源APP信息化监管方式,首先查阅取水户的取水许可证基础信息,然后逐一核实取水口位置、取水用途、水量统计、取水计量设施安装运行情况以及水资源税缴纳等内容,并对企业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现场调研检查结束后,刘飞副处长对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会议培训,通过专题讲解和互动,让大家进一步熟悉水资源管理要点和流程,取得了良好成效。

   

各县区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方式新颖,针对性强,受益匪浅。通过现场培训再到实践操作,对取水许可全流程规范化监管有了充分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基层水资源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