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山洪灾害危险区管理工作培训会

广元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山洪灾害危险区管理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2-03-21 浏览量: 4296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全面落实山洪灾害危险区分级分类管理,切实提高我市山洪灾害灾害防御能力。3月18日,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各县区、广元经开区新任职的山洪灾害危险区管理工作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山洪灾害危险区责任人管理办法(试行)》,并对基层责任人选聘任用、履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深入交流,统一各县区基层责任人聘用、履职、考核等管理方式,同时安排部署了我市山洪灾害防御汛前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推进2022年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和山洪灾害预警系统项目建设,二是加强山洪灾害监测站点汛前检查和维护,及时更换危险区内的各类标标牌,三是按要求落实山洪灾害危险区基层责任人选聘,加大基层责任人履职培训力度。

会议由市水利局总工程师蔡伟主持,各县区水利局、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相关同志参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