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水利局:马嘉书记、局长检查水库安全运行等工作

苍溪县水利局:马嘉书记、局长检查水库安全运行等工作

日期: 2022-04-18 浏览量: 1523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7日(周日),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嘉率机关党委书记韩雨宸、副局长李居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到红卫、嘉陵、红旗、三林等水库检查水库运行等工作。

马嘉一行先后深入水库大坝、放水设施、溢洪道、管理房等进行查看,对水库的管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要求,一是常态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对水库、管理房及周边的日常巡查,对溢洪道内的拦网、在水库内开展钓鱼等活动进行清理和劝离。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安全意识教育和防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水库安全运行。二是守库有为爱岗敬业。各水库管理站要在人员少的情况下,要认真履职尽责,人员要坚守岗位,强化汛期和平时的值班值守。各水库管理事务中心、管理站严格水面养殖管理,合同到期一律不再续签,严禁私签合同,在水库开展营运活动,必须向水利局汇报备案。三是革新面貌心留人。结合各水库单位实际不断优化办公条件,开展水文化、基础设施的改造提升建设,造拴心留人的环境,不断革新水库面貌和形象。四是全力以赴保证春灌。春灌在即,要及时向属地乡镇汇报,与灌区群众沟通,切实加强水库蓄水能力,全面对灌区渠道进行清理,做好春灌前的各项准备。五是改革创新优化管理。推行“以大带小、小小联合、分片负责、集中管理”的中小(1)水库新型管理模,与部分干部职工交换意见并听取建议,拟进一步提升中小(1)型水库规范管理质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