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开展2022年河道“清江(河)联合执法行动”取得实效

广元市水利局开展2022年河道“清江(河)联合执法行动”取得实效

日期: 2022-04-18 浏览量: 8305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河道采砂行为,打击非法采砂活动,强化采运砂船舶管理,建立和完善采砂管理长效机制,维护河道良好水事秩序。广元市水利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从今年3月初开始,组织开展了全市2022年度河道“清江(河)联合执法行动”,现已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各县区高度重视此次河道清江(河)联合执法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本次执法行动的总体要求和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协调各方力量,强化工作措施,切实组织开展执法行动。

二是边查边改,成效明显。此次河道清江(河)联合执法行动坚持边查边改,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责任,明确要求,限期整改;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立即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到目前为此,全市共排查问题37起,现已全部整改完成;发现违法问题3起,现已立案调查。

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此次河道清江(河)联合执法行动要持续开展到9月,各相关部门已建立了协调配合的运行机制,并重点加强日常管理,坚持集中打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对非法采砂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遏制非法采砂活动切实维护河道良好秩序,保障全市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