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召开2022年度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达标评价安排工作部署会

广元市召开2022年度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达标评价安排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04-22 浏览量: 707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抓好农村供水工程管理,推进供水工程规范化管理,2022年4月21日,广元市召开了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达标评价工作安排部署会,受李彦江局长委托,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东全主持会议并做安排,各县水利局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分管局长、股室负责人、具体业务人员以及市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农村供水2020年度和2021年度规范化达标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达标评价工作,同时解读了规范化达标评价标准,对村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谭东全副局长要求一是各县要高度重视,村镇供水工程规范化管理考核评价结果是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考核指标,是对水利行业乡村振兴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务必抓好规范化管理村镇供水工程。二是全市水利系统要以农村供水工程规范化管理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农村供水基础设施和运行管理水平,要从“有水喝”向“喝好水”的目标迈进。三是要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以2022年村镇供水工程规范化管理工作为契机,查漏补缺,完善供水硬件设施,健全运行管理制度,加强水费收缴工作,促进农村供水工程长效运行,助推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