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召开汛期防汛减灾常态化督导工作培训会

我市召开汛期防汛减灾常态化督导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2-04-24 浏览量: 532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2日,广元市防指召开汛期防汛减灾常态化督导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兼)蔡伟主持,24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广元市汛期防汛减灾常态化督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防汛减灾责任落实和指挥体系完善薄弱环节管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度汛准备、防汛保障、重点行业防汛工作开展等5个方面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督导目标。八个督导组应于4月25日前,完成汛前督导工作。二是履职尽责,压茬推进督导重点。各督导组每月到责任区域开展常规督不少于1次,责任区域防指启动相应应急响应时,必须到责任区域进行督导指导、蹲点值守、靠前办公。三是严明纪律,灵活把握督导方式。督导采取“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的方式进行,可根据需要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干部访谈,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追踪检查。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