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移民后扶项目投资破亿元

全市移民后扶项目投资破亿元

日期: 2022-04-27 浏览量: 204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开局以来,我市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深入践行新时期治水思路,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着力聚焦移民领域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改善移民生产生活条件和提升产业发展能力为目标,秉承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理念,聚力资金保障,积极做好向上对接和资金争取工作。截至目前,已争取并到位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1.0074亿元。下步,我们将持续加强移民后扶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以更大力度加强项目储备,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提升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生产条件、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促进移民增产增收,不断提高移民群众生活水平和满意度。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