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寨水库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通过初验

大寨水库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通过初验

日期: 2022-04-29 浏览量: 307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9日,大寨水库移民安置初验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市水利局主持召开了昭化区大寨水库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初验会议。

会前,初验委员会有关代表及专家对蓄水验收范围内农村移民安置、专业项目设施处理、库底清理、移民资金拨付使用、档案管理、后期扶持等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会议听取了昭化区、剑阁县政府,项目法人、综合设计、监督评估等单位工作汇报后,专家组及初验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认真讨论。根据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审阅资料,以及会议讨论和验收专家组意见,初验委员会同意大寨水库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通过初验。

市委政法委、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卫生健康委,昭化区人民政府、水利局,剑阁县人民政府、水利局,昭化区葭萌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江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省移民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专家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