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昭化区水利“三加强”扎实开展水利行业“护安2022”专项执法行动

广元市昭化区水利“三加强”扎实开展水利行业“护安2022”专项执法行动

日期: 2022-05-10 浏览量: 289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护安2022”专项行动小组,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统筹调度,形成股室联动、信息共享机制。紧盯重点水利工程、农村小水电、农村供水、重点河段等领域,以安全生产基础薄弱、安全条件差、安全风险等级较高的项目和企业为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对象,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零死角安全体系。

二是加强执法力度。以“四不两直、暗查暗访、突击检查、回头看”等多种形式开展执法专项行动,拟定“任务清单”,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执法检查频次,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清单”,提出“建议清单”,分层分级分类“发点球”式督导,形成“检查清单”,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三是加强宣传报道。以“护安2022”专项执法行动为契机,全面梳理、统计与分析集中执法发现的问题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形成正反两面宣传资料,采取短视频、宣传册、公众号、新媒体等多种手段进行宣传报道,建立“敬畏安全,生命至上”的群众屏障,为我区水利行业“护安2022”行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良好执法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