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洞河水库建设征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召开

渔洞河水库建设征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召开

日期: 2022-05-16 浏览量: 430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水利厅安排,5月12日,省水利规划研究院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广元市利州区渔洞河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第二次)重编报告(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划重编报告》)审查会。

会前,省水利规划研究院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查看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规划重编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专家组审查认为:《规划重编报告》内容基本符合《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四川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条例》《四川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规划工作管理办法》《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规范》等规定和建设征地区实际情况,经修改完善报批后,可作为下一步开展移民安置工作的依据

省政府办公厅、水利厅,市政府、水利局,利州区政府、水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分局、交通运输局,昭化区水利局,广元市利州区利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省内江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四川省河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