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水利局:主动靠前服务 当好贴心“服务员”

利州区水利局:主动靠前服务 当好贴心“服务员”

日期: 2022-05-16 浏览量: 3027 来源: 利州区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感谢水利局同志上门指导服务。正发愁该怎么联系钻井公司来现场,水利局就带着钻井公司过来了。自项目拟落地利州区以来,我们深刻感觉到利州区对待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的态度都很积极,都在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问题。”成都逸活泉匠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何波对上门服务的同志说道。

4月,利州区水利局得知成都逸活泉匠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准备在宝轮工业园区内寻找符合公司生产要求地下水源,立即组织人员到工业园,对该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并与业主座谈讲解取水许可相关政策。5月13日,项目现场已形成1口勘测孔,深152米,产水20方/小时。

“如果要办理取水许可证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呢?”“企业应当编制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向区水利局提交取水许可申请,在取水许可批复并通过取水设施验收后方能获得取水许可证。”区水利局水资源股干部陈欢细心地向业主解释办理取水许可手续需要的资料和程序。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今年以来,利州区水利局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做“加法”,优化审批事项上做“减法”,全力为企业减负、为群众分忧。

“营商环境好,企业动力足。为进一步优化水利行业营商环境,全力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我们主动靠前服务,当好贴心‘服务员’,对企业合理诉求高度重视、及时解决,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发展。”利州区水利局副局长罗臣表示,下一步,区水利局将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质水利行业营商环境护航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