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昭化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通过水利部长江委复核

广元市昭化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通过水利部长江委复核

日期: 2022-05-16 浏览量: 296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是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的重要抓手。5月14日,水利部长江委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局处长王海伟带队到昭化区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复核。省水利厅、广元市水利局主要领导,昭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水利部门有关负责人员陪同此次复核工作。

王海伟一行先后前往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四川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昭化区山水盛景小区、昭化区机关事务中心、昭化区卫健局、紫云水库中型灌区、昭化区栖凤苑小区等节水载体,实地查看各节水载体的节水设施和节水成效,逐项核实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指标完成情况,对昭化区节水工作的举措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区将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以国家节水行动为指南,进一步加强水资源的高效集约节约利用,争创节水标杆。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