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昭化区开展2022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和超标准洪水防御演练

广元市昭化区开展2022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和超标准洪水防御演练

日期: 2022-05-20 浏览量: 290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理念和关于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昭化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组织开展了2022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及超标准洪水防御演练。

5月19日下午2时30分,演练活动正式开始。60余名应急队员精神抖擞、整装待发,相继入场集结。随着演练活动总指挥的一声号令,各参演人员、车辆快速出动,赶赴各任务地点,紧张有序地实施演练科目,先后开展了险情地段人员提前转移、民政安置、卫生防疫、工程抢修等工作。演练过程中,各工作组听从统一指挥,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反应迅速,在区防指的统一指挥下圆满地完成了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提升了防汛救灾工作的整体实战能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