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2年全市小学生“大唐·亭子口杯”防汛减灾主题绘画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全市小学生“大唐·亭子口杯”防汛减灾主题绘画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5-24 浏览量: 597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3月至5月,市水利局、市教育局和大唐亭子口公司联合举办了2022年全市小学生“大唐·亭子口杯”防汛减灾主题绘画比赛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两千多名小朋友的广泛参与,经过“学校初评、县区复评、市级专家评审”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39副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

5月20日,全市小学生“大唐·亭子口杯”防汛减灾主题绘画比赛颁奖典礼在大唐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现场举行,部分获奖小朋友、指导老师和家长零距离参观了亭子口水利枢纽,现场了解防洪知识、感受身边“大国重器”。市水利局、市教育局和大唐亭子口公司相关领导参加颁奖活动。

本次绘画比赛通过寓教于画的形式把防汛减灾人人有责的理念带给小学生们,进一步培养青少年正确的防汛观念,传授丰富的应急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范洪涝灾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确保2022年安全度汛做好基础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