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书记党课60讲》系列之《我在红色村讲党课》

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书记党课60讲》系列之《我在红色村讲党课》

日期: 2022-06-06 浏览量: 457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5日-6日,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书记党课60讲》系列之《我在红色村讲党课》中广元市苍溪县黄猫垭镇高台村和朝天区水磨沟镇红坪村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视频。

视频中两位书记带领我们重温历史故事,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同时就盘活用好红色资源,助推乡村振兴进行全面深刻的分享。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那些年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