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督查青川县2022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市水利局督查青川县2022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 2022-06-15 浏览量: 965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5日,王翼龙总规划师带领市水土保持站对青川县2022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青川县水利局2022年水土保持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青川县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建设、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推进、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了解。针对青川县在水土保持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难题进行了探讨和逐一解答。

王翼龙总规划师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水土保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水土保持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作为、坚决担负起水土保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责任。二是要精细化管理,聚焦水保工作重点,明确责任人和进度安排,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加快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持续强化水土保持预防监管,加快推进水保重点工程前期储备工作,积极向上汇报争取项目,确保水土保持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