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叉检查找差距 互查共鉴促共进

交叉检查找差距 互查共鉴促共进

日期: 2022-06-17 浏览量: 602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水资源管理与节约用水工作,6月7日至14日,广元市水利局组织各县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水资源与节约用水交叉检查。

本次检查将广元市7个县区分为了3个小组,分别由市水利局和广元水文中心带队,在小组之间开展相互交叉检查,主要从取水许可审批情况、取水计划下达及执行情况、取水计量及在线监测设施运行情况、水资源税征收管理情况、用水统计管理情况、定额执行情况、节水评价措施落实情况等7个方面着手,通过查看现场、调阅资料、查询系统的方式,对取水户取水许可规范化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取水户交换了意见。

本次检查共抽查了22家用水户,其中工业用水户11户,公共供水户7户,养殖业3户,灌溉用水1户。通过互查和交流,各县区对平时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认识更直观,对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更精准,达到了互促互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更有信心把今后的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做到更好。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