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召开河道砂石采运管理单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水利局召开河道砂石采运管理单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6-15 浏览量: 7182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河道砂石采运管理单平台建设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省下目标任务。6月14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河道砂石采运单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云刚出席并主持会议。会上,市水利局河湖管理科通报了全市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县(区)水利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河道砂石采运单平台建设工作是省对我市河长制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河道采砂监管的有效手段。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要采取超常规措施扎实推进砂石采运单平台建设工作。细化建设方案、倒排工期,因地制宜确定建设点位、设备安装数量等,主动与技术支撑单位对接,扎实有效推进平台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导考核。各县区每周五将工作推进情况报市局,市局不定期赴县(区)进行督导,对重视程度不够、推进不力影响工作总体进度的,将约谈相关县(区)水利局负责人,并予以通报。

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张新国,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水利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局河湖管理科、市河湖管理保护总站、市河长制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河道采砂管理有关事项。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