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水利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昭化区水利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2022-07-02 浏览量: 2335 来源: 昭化区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昭化区水利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6月30日上午,昭化区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退休老党员、非党员的机关干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奢靡之殇》,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崇军以“守初心,践使命,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水利人”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他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班子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以“赶考”姿态,奋力推动项目建设,抓实民生项目“最后一公里”建设,做好基层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坚守底线红线思维,加强项目常态化监管,抓紧、抓实、抓细项目争取、建设和收尾等各方面工作;四是全局统一战线,形成推动合力,抢抓新时期发展机遇,树林行业标杆。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新中国国史中寻找“四个自信”,激发荣誉感,增强使命感,以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千年蜀道宜居名城、诗意昭化幸福新城”为目标,务实奋进,扎实进取,把工作做到极致。

会后,还将继续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等活动,让广大党员感受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提高他们的组织认同感和归属感。各党支部将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开展“喜迎二十大·昭化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凝魂聚气、补钙壮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与水利领域主动仗,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本领、开拓创新,拼搏实干、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