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水利局:多形式做好水土保持宣传工作

利州区水利局:多形式做好水土保持宣传工作

日期: 2022-07-07 浏览量: 1801 来源: 利州区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利州区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水土保持宣传教育,利州区水利局采用多种形式做好水土保持宣传工作。一是依托重点时节抓宣传。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活动为契机,采用广播、电视、标语、印发宣传材料和召开宣传会议等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水土保持意识,引导人们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做好水土保持工作。二是依托重点地段抓宣传。在城区主要街道、水利建设工地、矿山企业、公路沿线等场所开展广泛宣传,并在京昆高速、212国道等重要交通要道路口设置了大型的宣传广告牌,不断提高生产建设单位的法律意识,共创生态文明家园。三是依托重点人员抓宣传。将水土保持学习教育列入了党校干部教育重点班次,全面加强各级领导干部水土保持国策意识,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四是依托学习抓宣传。以学习宣传《四川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契机,组织全区广大干部认真学习,增强干部水土保持法治观念,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