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水利局集中收听收看第23期阳光问政(廉)

利州区水利局集中收听收看第23期阳光问政(廉)

日期: 2022-07-08 浏览量: 2292 来源: 利州区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要通过收听收看今天的阳光问政(廉)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多角度、多层面、多形式做好创文工作宣传,提升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同时,要强化自查自纠,确保水利系统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目标圆满完成,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区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建新在督查区水利局收听收看阳光问政(廉)情况时强调。

7月7日,利州区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第23期阳光问政(廉)。通过收听收看,全体职工一致表示,要做细做好创文各项工作,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严格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加大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创文知晓率,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守则、主动参与创文、共享创文成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